三口川

度假

鬼灭乙女 我想要屑老板活下去(三)

●原创女主,女主是鬼阵营!鬼阵营!鬼阵营!


●ooc,不适请立刻退出


●更新很慢


●不要刷晒太阳☀紫藤花梗


可以就↓↓↓↓↓



第三章           得救


宽敞的西式书房整齐地摆放着两排高大的书柜。吊灯投射下温和的光。


穿着白衬衣的黑发少年一手捧着一本厚重的书,另一只手温柔地抚摸跪在他脚边的女子柔软发顶,光线透过他浓密的睫毛,投下一片缱绻的阴影。


猗窝座到来时,看到的就是这一幅画面。不过他很快也向黑发少年跪下。“无惨大人。”


无惨抬头,蛇一般的竖瞳像锁定猎物般收缩,他将手中的书放回书架。“猗窝座,下弦一正在和鬼杀队的柱交战。你去支援他。那里有一个戴着口枷,系着方格样式腰带的鬼,把她带回来,不许失败。”


“是。”猗窝座应声后就快速退下,临走前意味深长地扫过埠狐纤细的背影。


“无惨大人,为什么不让猗窝座阁下使用『药』呢?”埠狐疑惑地歪头,耳边的长发落入宽松的衣领,遮住了白皙的脖颈。


“还不是时候……”无惨重新将埠狐的长发别回耳后,指尖似不经意地划过她的下颚。气氛瞬间变得旖旎缠绵。“你不必担心那么多,你只要专心研究『药』就好了。”


埠狐沉吟片刻:“无惨大人,属下有一个请求。”


此时,无限列车——



“你还好吗!!三太郎!”伊之助快速从支离破碎的列车车厢向炭治郎奔来,两人都受了不轻的伤,伊之助帮炭治郎翻过身来,“振作一点!!!还好鬼的肉一弹一弹的,反而得救了!”


腹部的疼痛使炭治郎无法睁开双眼,但他还是安慰着伊之助:“我没事,伊之助呢?”伊之助小心地扶住他,“我好的很呢!!!也没得感冒!!”


炭治郎听到伊之助还是那么精神,松了一口气:“我暂时动不了,你去救其他人……那个头骨附近的司机呢?”


想到那个刺伤炭治郎的司机,伊之助握紧了拳头:“我觉得那家伙死掉就好!!你的肚子就是那家伙刺伤的吧!那家伙脚被压碎了!不管他就会死!!”


“那也足够他受到的惩罚了……救救他吧……”炭治郎的声音逐渐微弱,伴随着小小的抽气。“拜托了……”


伊之助野猪头套下翠绿的双眼凝视着炭治郎苍白的脸,片刻后大声喊到:“哼!那我去吧!谁叫我是老大呢!既然小弟都这么拜托了!!”小心翼翼地扶炭治郎躺下,一边冲向司机一边还嚷嚷着“看我把他救下来后把他的头发拔个精光!!!”


远去的伊之助头套的鼻孔中喷出白气,炭治郎无奈道:“也不用这样啦……”


炭治郎仰躺在地面上,浑身的伤让他无法动弹。漆黑的夜幕闪烁着繁星,而远方的天空微微亮起,黎明即将到来。


快调整起呼吸,还要去救人!炭治郎尝试着全集中呼吸,祢豆子……善逸……炼狱先生……要相信大家肯定都没事的……


不远处,一堆狰狞的肉块挣扎着接近炭治郎。身体无法再生……我输了?我会死吗?怎么可能??怎么可能!!!


回应他的是不断消散的身体。不甘心……我还没有使出全力!!


“真是可怜啊……变成这样了……”轻柔的女声响起,已经变成肉块的魇梦被一双纤细的手抱在了怀里。针管深深刺入魇梦残破的躯体,猩红的液体注入进去。


是谁?又是鬼杀队的人吗?不对……这个气息……是无惨大人身边的那只鬼!!


随着最后一滴液体的注射,魇梦的躯体停止了消散!炽热又强大的力量在血管中横冲直撞,他的身体在逐渐复原!


得救了!!


又来了一只鬼吗?可恶,动不了!!炭治郎察觉到了强大的鬼的气味,那气味犹如深秋埋藏于落叶下的果实,醇厚到糜烂,让人无法忽视。他警惕着埠狐的一举一动,哪怕这只漂亮的鬼看起来没有攻击的欲望。


她手里抱着什么??是下弦一吗??明明已经砍断了他的头,为什么没有死!!是这只鬼做的吗???


“咦——你就是戴着花札耳饰的猎鬼人?”姿态娉婷的女子歪着头,微笑着。漆黑的双眸里却无半分笑意。


“炎之呼吸·一之型 不知火!!”如火焰爆发般的高速攻击袭来,可眼前的鬼却在刀锋刺来的一瞬间以更快的速度闪避开了。


好快!!!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同时想到。她的实力应该是上弦,可眼睛里并没有数字。


“灶门少年!集中呼吸!注意受损的血管!!”炼狱杏寿郎正要发动下一波攻击,身后却传来“哐当”巨响!


浓烟消散后,缓缓出现于眼前的是……


上弦三!!!


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!!


评论(19)

热度(4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