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口川

度假

【无惨×你】恶鬼之爱

●是你单箭头无惨

●第二人称

●撞梗致歉

你是在濒死之时遇见他的。

回顾你短暂的人生,尽是泪水与伤痛。

你被遗弃在长满荒草的路边,抬着你的两人一脸晦气,重重地把你抛下,丝毫不在乎你腹部的伤势,然后说笑着消失在夕阳的余晖中。

夜幕降临,寒冷刺激着你的感官,将你的伤痛放大了数倍。

你还吊着一口气,你不甘心这样凄惨地死去。

所以你向路中央艰难地爬去,你希望遇到一个好心的过路人。

伤口因你的动作撕裂开,猩红的血浸透你单薄的衣料,渗入贫瘠的土壤,像是口干舌燥的亡命徒不顾一切汲取润喉的液体。

你很清楚,你会死在这刺骨的黑夜。过度失血让你意识模糊,你依稀看到远处有人缓缓走来,背着月光,身影消融在黑暗里。

于是当他要从你身上跨过去时,你一把抓住了他的裤脚。

“救救……我……”

你的声音甚至比草丛里鸣叫的虫子还要微弱,但他似乎是听见了,微微低头俯视着你。

这是一双……怎样美丽的眼睛啊……

梅子色的眼仁包裹着猩红的瞳孔,如蛇般警惕而冷漠,蛛网状放射的血丝从瞳孔向外扩散,他漫不经心地打量着你,像是在评估一件货物,又像是在看路边的小石子。

你一瞬间甚至忘记了疼痛,愣愣地与他对视。

“就算如此不堪……还是想活下去吗……”低沉磁性的嗓音,如你想象里那般摄人心魄。

之后,你呆滞地看着他向你伸出带有尖利指甲的手。

你被赐予了血。

原来你等待到的,不是偶然路过的好心人,而是一只恶鬼。

不过这又有什么关系呢?

在这之前,你从未想过世上会有如此强大而美丽的生物,他的双眼,他的名字,都被你铭刻在心底。

有时,你想到身体里流淌着他的血液,就止不住地兴奋。他留给你的警告没有让你恐惧,你将它视为神明的祝福。

鬼舞辻无惨,多么美丽的名字。

为了再次见到他,你开始疯狂的猎食人类,期间你多次遇到了手持刀的武士。他们被称作“鬼杀队”。

不过他们无一不死于你的手下。

你近似癫狂的猎食,终于得到了那位大人的回应。

你巨大的食欲令他感到惊讶,他很久没遇到这么能吃的鬼了。不过他很满意。

你被授予了下弦的称号。这让你欣喜若狂。

吃的人越多,你就越强,你就能更多机会遇见他。

来斩杀你的鬼杀队队员越来越多,其中不乏“柱”这样的人类。

但同样,你也很强。被你吃掉的人越来越多,你终于成为了上弦。

你的愿望终于实现。你温顺而谨慎,他派给你的任务你都完美地完成。你得到了他的另眼相看。你时刻跟随在他身后,和他一同

寻觅“青色彼岸花”。

那传说中的花让他精疲力尽,每次无功而返,他都会暴怒地扭断人类的脖子。

你将一切看在眼里,你真心地希望,他能得到他想要的,你祈祷着,但转念一想,谁会回应一只恶鬼的祈祷呢?

时光荏苒,戴着花札耳饰,额上覆盖伤疤的少年出现在你的视野里,在他身边的,还有一只不吃人的鬼。

真是可笑啊,鬼居然不吃人。就像是狼放弃了羊群,狮子不再捕猎羚羊。真是滑天下之大稽。

那个少年棕红色的眼睛充满敌意,看着你时充满愤怒。他闻到了你身上前所未有强烈的血腥气,这代表你吃过的人不计其数。

你蔑视着他,不过区区人类。

但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,这区区人类,居然攻进了无限城。

鸣女的琵琶弹奏出清脆的琴声,你严阵以待,准备迎接蜂蛹而来的鬼杀队队员。

几百年时间过去,作为人类的记忆早已烟消云散,你的生命中只剩下了那位大人。

你还想继续跟在他的身后,和他一起踩着月光寻觅“青色彼岸花”,所以,那些妄想伤害他的人,你要把他们全部杀灭。

只要你还活着,你就不会任由这群渣滓靠近那位大人半步。

你蛰伏在阴影中,像一头等待猎物的猎豹,蓄势待发,目眦欲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7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